拓扑桃子

「饒舌な眼差し」

低频分贝3(赖狼/罐狼)

网游文

你相信吗momo竟然又更新了为什么她这么快因为她写得短啊



3

 

情人节任务后第二天,教工处临时下放了任务,要与外校联合组织一个辩论比赛。赖冠霖是他们这届新人里大家最看好的,就把这个主负责人的任务交到了他头上。里里外外忙了一整周,根本没时间登游戏。

活动结束那天晚上,学生会的几个负责人留下来清理场地。在奂学长顺手拿了只嘉宾台上剩下的苹果,边啃边跟赖冠霖说:“你这忙得几天没上线,怎么也没跟你那契约小狼人说一声。”

“啊?”赖冠霖有点吃惊。

“独步雀跟我说了,”在奂低头翻起了手机聊天记录,“说小狼念叨两天了,还以为你这刚结完伴就把他给抛弃了哈哈哈哈哈。”他扬起了手机塞给赖冠霖,让他看独步雀发给他的截图。

 

——————————————————————

 狼崽子:诶你说那副会长之前基本上天天在线的

 狼崽子:怎么一跟我签了契约就溜了

 狼崽子:都好几天了

 狼崽子:我也没怎么着吧

 狼崽子:你说

 狼崽子:他是不是想退货

——————————————————————

 

 

不知道从哪个角落冒出来一点点喜悦,赖冠霖把手机还给在奂学长,笑着说“我待会回去就上游戏。”

在奂学长用食指戳了戳赖冠霖的单边酒窝,继续啃着苹果转身走到另一边去忙别的了。

 

 

当晚,赖冠霖登上游戏,第一时间就点开了好友列表。那个橙色的ID果然在线。

他想了一会要怎么打招呼,可怎样都觉得有点不妥。但没想到那边先发来了私信。

 

——格陵兰小天狼:你回来啦^ ^

 

又是这个[^ ^]的表情。在等我吗?赖冠霖不敢这样问出口。

 

——楚天霖:嗯

——楚天霖:日常做了吗

——格陵兰小天狼:还没呢

——楚天霖:一起吧

 

他没说起看到了聊天记录的事。


——格陵兰小天狼:我发现结伴了之后可以直接召唤到对方身边呢

——格陵兰小天狼:我已经到任务点了 拉你吧

 

 

下落到做日常的达鲁亚沙漠时,他看到小狼人又在无聊地原地跳着等了。小狼人比上次多了个短披风,大概是这周新得到的装备。跳动的时候,腰上那个风铃也跟着铃铃作响。

 

看到他来了,小狼人又嘭的一下放出了上次那匹马。

 

——格陵兰小天狼:上来吧

 

达鲁亚沙漠的日常任务是跑地图几个点运输物资,平常赖冠霖一个人做任务的时候,乘上他的单人飞行器嗖嗖嗖就能跑完全程。

但是,有个现成的免费司机,这可不一样了。

 

他不用自己走路,乐得轻松,就开始和小天狼闲聊。

 

——楚天霖:你进工会多久了?

——格陵兰小天狼:一个多月吧

——楚天霖:跟着独步雀进的?

——格陵兰小天狼:对

——格陵兰小天狼:本来我俩说好了做散人 不进工会

——格陵兰小天狼:谁知道他捡马草时自己被金不换捡到了

——格陵兰小天狼:自己被拐进克卜勒来不说

——格陵兰小天狼:还拉上我

 

小狼人打字时没法驾马,说一句马就得在半路停顿一下。赖冠霖倒是一点都不急。

 

——楚天霖:你们现实朋友啊

——格陵兰小天狼:是啊

——格陵兰小天狼:一起合租的

 

断断续续聊了一点,得知了这个小狼人刺客也是第一次玩网游,两个月前跟独步雀一起跌跌撞撞野外升级,最近的兴趣是逛交易行观察宝石材料市场价。

 

——格陵兰小天狼:等我掌握了价格规律

——格陵兰小天狼:就要开始做宝石贩子了

——楚天霖:…这有什么用?

——格陵兰小天狼:倒卖赚钱

——格陵兰小天狼:我的第一桶金

——格陵兰小天狼:就是卖宝石

——格陵兰小天狼:还是跟你的团出的宝石

 

我的团?赖冠霖回想了一下自己顶替在奂前辈指挥的那唯一一次副本,25人的队伍列表里到底有没有这个小刺客他也记不清了。好像dps并不出挑,也没出什么岔子。

——格陵兰小天狼:我第一次下副本 做了很多功课的

 

赖冠霖仿佛看到那个小狼人的耳朵骄傲地竖了起来。

 

——楚天霖:那我夸夸你

——格陵兰小天狼:^ ^

 

 

做完日常任务之后两个人就告别下线了,这次的晚安回得很快。

 

 

大概是结伴后互相召唤比较方便,赖冠霖和小狼人也没做什么口头约定,但之后每晚都默契地互相等着组队一起做日常。达鲁亚沙漠地图场景遍地光秃秃的黄沙,赖冠霖之前不太喜欢,每次做完任务就立刻毫不留恋地传送走了,但有了个走走停停慢悠悠的小司机之后,他发现了这个地图很多可爱的地方。沙漠中的仙人掌下偶尔会窜出一只小壁虎,抄近道的路上会遇到一汪隐藏的泉水,傍晚场景时,橙红色的夕阳会让整片西边的沙漠都笼上一层温柔的殷红色。

 

他和小狼人有话就聊两句,没话就不说,这种沉默并不会让他觉得难捱,他不用刻意找话题,也不用过多揣测对方心情。赖冠霖很喜欢这种平静舒服的沉默。

 

他大概也喜欢上达鲁亚沙漠了。

 

 

Tbc

 

 

 

 

 

 

 

 

 

 

*

Momo高产似xx

不我真的就更这么多了下次更新遥遥无期啊朋友再见


评论(36)
热度(143)

© 拓扑桃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