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扑桃子

「饒舌な眼差し」

低频分贝10(罐狼/赖狼)

10




这篇又是裴珍映视角嘿嘿/////


大半篇都是听着这首歌写滴希望大家能当bgm边听边看! 






裴珍映迷迷糊糊醒来,正想伸个懒腰,发现咦怎么动不了啊。

原来是有两只长手臂把自己环住了,手臂的主人还正在沉沉睡着,好看的脸凑得很近,呼吸均匀而绵长。


啊,是赖冠霖来了啊~他突然想起来了。


他的小龙王坐了一班延误了5个小时的飞机来跟他说生日快乐,我也喜欢你,我们在一起。


一醒来发现,哇,我是被人喜欢着的,还刚刚好是自己超级喜欢的那个,这种感觉真是太鼓舞人心了。



人们都说恋爱很好,原来是这么好的啊!



裴珍映小心翼翼从赖冠霖的怀抱里抽出一只手,用指尖轻轻触碰他的眉骨,睫毛,鼻梁,再戳了戳他的脸颊,这儿笑起来会有个小酒窝,昨天,啊不,今天早上发现的。


这个人的头发上是自己洗发水的味道,颈窝里是自己沐浴露的味道,和昨天机场那个初次拥抱的好闻气息混在一起,这种既熟悉又陌生的气味让他雀跃不已。


他好像拆开了一份漂亮的生日礼物盒,望向盒中却发现,里面像纳尼亚传奇中的魔法衣橱那般,直接通往另一个奇幻世界。


他迫不及待地想去冒险了。




于是他索性将另外一只手也抽了出来,一把捏起赖冠霖的两颊,“赖冠霖!起床啦!”


赖冠霖皱皱眉毛,吸了吸鼻子,懒懒半睁开眼睛醒来了。他轻轻甩了甩脑袋把在自己脸颊上肆虐的小手给蹭开,又把怀里的淘气包揽得更紧了一点。


他用下巴抵住裴珍映头顶软软的碎发,刚睡醒的声音黏黏的。“现在几点了?”


“已经傍晚啦!”窗帘缝隙里透出一线余晖。“快起床,我要带丑媳妇去见公婆啦。”






丑媳妇赖冠霖正襟危坐在人声鼎沸的火锅店的四方桌边,桌对面就是那两位足足等了他们一个小时的“公婆”。


“要不是看今天寿星最大,我现在就把你们俩打包丢出去你信不信?”朴志训作势要把筷子捏爆,装作一副恶狠狠的口气警告他们。

朴佑镇倒是不在意,只是咧嘴笑着,举起手机对他俩说,“你们俩凑近一点,对对,再近点,比个耶,我要拍张认证照发给在奂看。”


过了两分钟,赖冠霖的手机叮叮叮响了起来,滑开一看,是他和三位学长的聊天小群。



————————————————————


金帅奂:[图片]

金帅奂:@姜!Daniel  @Ong

金帅奂:你们感受一下

姜!Daniel:哇阿霖上次火锅还没吃够啊!

Ong:我上次之后大概半年不想吃火锅了吧 嗝

金帅奂:….@你们迷失的重点

姜!Daniel:!!!!!!

Ong:冠霖这旁边莫非是

姜!Daniel:莫非是

金帅奂:他去找小狼了

Ong:@AllMainLKL 你终于告白了?

AllMainLKL:…..我有说过喜欢他吗??

姜!Daniel:哈哈哈哈实在是太明显了哈哈哈哈

Ong:公会里除了你俩大家都心知肚明吧!

姜!Daniel:@金帅奂  阿霖都行动了 阿雀什么时候来找你?

金帅奂:你该问的是本帅什么时候赏光去找他!

金帅奂:容本帅考虑考虑

金帅奂:也快了吧


————————————————————




 裴珍映从小吃火锅长大,早已对食材的下锅顺序与食用时机烂熟于心,他偏过头看看左手边那个对着滚烫的虾滑无从下口的赖冠霖,嘿嘿被我发现了吧,我们什么都厉害的副会长也有不擅长的地方哦。


于是他把自己碟中浸过香油,温度刚刚好的两片牛肉夹进赖冠霖盘中,“来,看狼哥教你吃火锅。”



刚才在来的出租车上,他拿过赖冠霖的手机想玩小游戏,捉着赖冠霖的大拇指按开指纹锁后,发现屏保竟然是自己上次拿着汉堡的那张自拍,原本小狼头的emoji昵称也不见了,备注换成了「裴裴」。

裴珍映有点害羞,虽然今天见面之后也在这样那样的状况下被叫了几声裴裴,但直接亲眼看到这个备注,还是…非常...不好意思。他装作没看到旁边那人一脸快夸我的骄傲表情,低头飞速把自己的备注改成了「社会你天狼哥」。


虽然赖冠霖转头肯定又会换回裴裴的。裴珍映笑眯眯,他清楚得很,单单是在面上耍个小派头。


他也好喜欢被他叫裴裴。赖冠霖每次喊他裴裴的时候他腿都有些发软,背上酥麻麻的,心融得像甜奶油,整个人只想变得很乖,就是这种程度的喜欢。






饭毕四个人一起回家,顺便在小区门口拎了点小零食和几听啤酒回去。



朴志训把自己房间的小音响搬来茶几上,连上了夜间音乐电台。客厅的大灯关上了,只留下沙发后墙壁上LED的星星小夜灯,整间房里都流淌着温柔的夜晚。


几个人举着啤酒干杯,“裴珍映,你一定要给我开开心心的啊。”小训已经有点微醺了,脸红扑扑的。

“下次我去找在奂,就顺便把狼崽子给你打包一起带来。”朴佑镇舔了舔他的虎牙笑道。



赖冠霖最后还是从行李箱中把原本的生日礼物拿出来了,是一本绝版的诗集,裴珍映大概两个月之前提过一次说想要来着,他当时就拜托了在国外的朋友给带了回来,原本是打算直接寄的,现在刚好可以亲手交到裴裴手上了。看到裴裴撕开包装纸后惊喜的表情,才是送礼物这件事最大的意义啊。^ ^




音响里的民谣正唱到那句 「却偷走你的珊瑚和梦」的时候,裴珍映看着赖冠霖,赖冠霖也恰恰好在笑盈盈地盯着他。他的瞳孔里映着沙发墙壁上的星星灯,亮闪闪的。



“赖冠霖,你眼里真的有星星。” 裴珍映的眼睛也弯了起来,忍不住凑过去亲吻他的小男朋友。







“明天,你跟着我去上课吧。”




就好像你,永远都会陪在我身边一样。





TB….C…..(?)






*



1.开头擅自借用了一下恋爱很好老师的ID哈哈哈要是看到的话不要打我(xx

2.为什么又写火锅因为我起码三个月没次火锅儿了55555

3.最后那首歌戳这里

4.这是近期最后一块小甜饼了摸摸要跑路去闭关备考了下次更文是真的遥遥无期了

5.谢谢能包容这个语句不通顺架构太松散的垃圾小故事的大家 谢谢愿意给我留言评论点小心心的大家 真滴非常开心非常感激T T

6.原本的计划是三四章就跑路的,因为这几天大家一直夸我给我打气我才能真的写到这里!!!再次90度鞠躬!!!!!!!

7.下次见面也许就是考了驾照回来的摸摸了!

8.希望大家记得我!

9.momo的故事不甜不要钱 ^ ^

10.明年见!








评论(65)
热度(203)

© 拓扑桃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