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扑桃子

「饒舌な眼差し」

低频分贝6(赖狼/罐狼)

6

 

 

今天份的小甜饼



赖冠霖大学所在的城市,春季极少能见到阳光,天总是阴沉沉的,时不时还会落场措不及防的雨。他长大的那个地方四季分明,也就给他培养出了种不爱看天气预报的迷之自信,可这个春天行不通了。正是期中考试备考的半个月,课不太紧,用不着常出门,可是每次出门都会下雨,每次下雨都没带伞,每次没带伞,还都打不到车。

 

今天这...已经是第五次了。

 

赖冠霖坐在市图书馆门口的便利店里等雨停,叼着豆奶给裴珍映发消息。

 

—————————————————————— 

赖冠霖0923:又

赖冠霖0923:下雨

赖冠霖0923:了

赖冠霖0923:我又

赖冠霖0923:没打上车

🐺:哈哈哈哈哈赖冠霖

🐺:你大概真的是小龙王转世哦

🐺:我这里出太阳  心情超级好

🐺:那就大发慈悲地陪你聊聊天吧

 

—————————————————————— 

 

 

 

自从那个晚上交换了联系方式,给小天狼发发消息不知不觉就成了习惯。那个幼稚的手机游戏陪他通关之后也一起陆续玩了些别的,给他推荐了自己喜欢的乐队和电影,也买了几本他最爱的小说来读。

已经早就互相告知了姓名与日常,彼此不再以游戏名相称,两个人笑点和许多观念都出乎意料地相似,这种默契让他感觉好像..认识了很多年一样。

 

 

赖冠霖是真的很喜欢跟裴珍映聊天。

 

 

但有一点是,他还从来没好好看见过裴珍映的样子。这个小狼人不知道搞什么神秘,任何平台上都没发过照片。

很不公平啊!赖冠霖愤懑不平地想。

自己的照片早就被在奂学长卖了,代价又是五组嫩枝叶,他就奇了怪了,金不换的那只独角兽坐骑到底是载着他俩跑了多少路,怎么就那么容易饿?而且明明就算不给照片,独步雀也会替他去收草料的。

 

“可是我不会自拍啊!”裴珍映无辜地说。

 

赖冠霖也考虑过,会不会是因为这小天狼现实中是个肥宅对外貌没自信,他都做好了最坏的心理准备,无论他有几百斤都能接受,可是有一天,裴珍映出门遛狗时给他录了段小视频,那夕阳下被小狗牵着奔跑着的影子分明是个纤细挺拔的少年。

 

 

 

那阵雨一时半会没有停的迹象,赖冠霖把喝完的豆奶盒子展平折好丢进垃圾桶,出了便利店拐去隔壁的麦当劳。

 

—————————————————————— 

赖冠霖0923:晚餐准备吃麦当当

赖冠霖0923:裴珍映

赖冠霖0923:帮我点单

🐺:我想吃双吉套餐了

🐺:懒得下楼

🐺:你代我吃吧

 赖冠霖0923:好

 

—————————————————————— 

 

赖冠霖端着餐盘随意找了个窗边的座位坐下,天色渐晚,暖黄的路灯光被雨水晕得朦朦胧胧。

他打开外卖软件,下单了份双吉套餐送去裴珍映家。是上次寄单机游戏光盘给他时留下的地址。

 

裴珍映这个人真的很神奇,他推荐的所有东西自己好像都能喜欢上,甚至是双吉汉堡里的酸黄瓜片。

 

 

薯条盒快要见底的时候,赖冠霖收到了消息。

 

 

—————————————————————— 

🐺:???你竟然帮我叫了外卖?

🐺:副会长对你的人也太照顾了点吧??

赖冠霖0923:(/得意)

赖冠霖0923:想怎么报答我

🐺:您随意提!!!

赖冠霖0923:拍张认证照吧

 

—————————————————————— 

 

没回音了。赖冠霖轻哼了一声,小狼崽子又打算装看不懂混过去吧。

 

 

雨渐渐小了。赖冠霖出了麦当劳的门,准备坐公交回学校。

 

叮的一下。

[🐺发来了一张图片。]

 

 

他的心跳倏然之间就快了两倍。

 

 

茸茸的雨丝打在屏幕上,指纹锁怎么解都解不开。急躁地输入密码终于切进聊天界面,他第一次看到了裴珍映。

 

还是很不老实啊,他举着啃了一口的汉堡遮住大半张脸,只露出了一双笑弯弯的眼睛。

 

 

大概是赖冠霖在目前为止未满20年的人生里见过的,最好看的眼睛。

 

裴珍映没骗人,他那里出太阳,傍晚柔软的橙色夕阳都吻在他额前的碎发上。

 

这不就是达鲁亚沙漠里,夕阳中的那个小狼人吗^ ^

 

 

—————————————————————— 

小狼:为什么没回音了!!

小狼:对老子不满意吗!


赖冠霖0923:没有

赖冠霖0923:很满意

赖冠霖0923:我夸夸你

 

—————————————————————— 

 

 

 

 

 

 

 

期中考试结束的第二天,赖冠霖给自己放了个假,翘掉下午的思修课, 窝在宿舍里开了游戏。裴珍映跟他说小马驹快喂好了,叫他来见证一下自己儿子的蜕变。

 

 

“只差最后这一口草料它就长大了,我好紧张。”

“这可是我儿子,我都不紧张你紧张什么。”赖冠霖禁不住失笑。

 

“那我上了!!————————啊啊啊啊是双骑!!”耳机里传来的声音超级高兴。

 

墨麟驹的成马确实很好看,常逛交易行的小天狼眼光的确不错,通体乌黑肌肉矫健,脖颈处那几道银色的花纹在光照下还会折射,重点是,还真赌出了双骑属性。裴珍映替他养了个优秀的儿子。

 

“哈哈哈哈我养得还可以吧~”

“很厉害了。”赖冠霖在想,要是那狼耳朵长在裴珍映真人脑袋上会是怎样。

 

 

墨麟驹交易到手之后,他二话不说就给召唤了出来。

 

 

——(系统):[楚天霖]向[格陵兰小天狼]发出双骑邀请。

 

 

“之后换我载你。”他说。

 



Tbc







*


小龙王的前世这边走



评论(40)
热度(194)

© 拓扑桃子 | Powered by LOFTER